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广纳贤才|2024年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诚聘海内外多学科优秀人才

广纳贤才|2024年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诚聘海内外多学科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东北财经大学以“培育卓越财经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是一所突出经济学、管理学优势和特色,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大学。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辽宁省大连市,是“辽宁最美校园”“辽宁省文明校园”。东北财经大学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加强高水平经管学科群建设,学科实力稳居全国财经高校前列。财政学、产业经济学、会计学是国家重点学科、国家特色重点学科,数量经济学为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学、统计学3个一级学科建设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学、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经济学、公共管理学6个一级学科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A类。

    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于1995年,是我国较早开办旅游专业的院校之一,已经发展成为旅游学科领域的知名学院。学院设有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两个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酒店管理专业是“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2021年-2023年,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专业全部位列“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A层次及以上,其中,2022年酒店管理专业位列全国排名第二位。学院是2018-2022 年教育部旅游管理专业教指委单位,拥有学士、硕士(学术硕士、专业硕士、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硕士)和博士(中文课程博士、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博士)三个层次的学位授权点,东北财经大学是全国首批4所能够授予旅游管理专业博士学位的学校。学院设有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教学部,并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设有旅游管理专业博士后流动站。未来学院将以“新文旅精英的摇篮”为办学定位,以“贡献中国文旅智慧,培育卓越文旅英才”为发展使命,致力于培养出具有文化底蕴、经管特色、创新意识、国际格局的文旅精英。

学院正在努力建设成为中国最具特色的高水平文旅学科平台,已经与政府部门合作设立了“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基础理论研究基地”、“文旅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辽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和“大连旅游产业发展研究所”等多层次全体系的研究机构。同时,学院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内主题公园先行者“海昌集团”、旅游规划领跑者“巅峰智业”、科技文旅独角兽“博涛集团”、新兴央企“融通集团”和OTA企业“去哪儿网”等多家旅游知名企业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学院人才开展科研与教学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旅游产业是幸福产业,在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任教也将是一份幸福的职业,学院欢迎您的加盟,更愿助力您在工作和生活中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专任教师

1.预聘制岗位教师

预聘制岗位面向没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优秀博士,设置A、B、C、D四类优博岗位,其中 A、B、C 岗位面向所有学科设置,C2岗位面向非本校毕业博士设置。实行预聘制,首聘期为6年,首聘期结束考核合格后相关聘任另行约定。

2.长聘制岗位教师

长聘制岗位面向在其他高校或科研机构工作的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或科研人员,应具有《东北财经大学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各级别职务规定的任职条件中应达到的学术水平;

专职研究员(博士后)

一般不超过35周岁,品学兼优,研究基础好,有一定学术潜力。

(三)星海学者支持计划

面向学科高层次人才,设置星海讲席教授、星海特聘教授、星海青年学者和星海讲座教授四类岗位。

(四)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可以一事一议。

二、招聘专业领域


微信截图_20230306142323.png

三、任职条件与岗位待遇

(一)预聘制岗位教师

【任职条件】

1.具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应聘优博岗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或急需岗位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2.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学术风范,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胜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及其专业领域的研究工作;

3.应聘优博各类岗位的学术水平应达到下列条件:

1)“优博A类”岗位应聘人员需已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经同行专家评审,具有达到A类岗位考核要求的潜质;

2)“优博B类”岗位需已取得具有一定学术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A级成果),经同行专家评审,具有达到B类岗位考核要求的潜质;

3)“优博C类”岗位需已取得高水平的研究成果(A-级成果),经同行专家评审,具有达到C类岗位考核要求的潜质;

(4“优博C2类”岗位需经同行专家评审,经同行专家评审,具有达到 C2 类岗位考核要求的潜质;

(5)国内顶尖大学或在国(境)外毕业的应聘人员如果有高水平的外文工作论文,并且已经进入符合上述岗位要求的期刊的审核程序,评审意见积极正面,经同行专家评议具有较大的发表可能性,视同满足对应优博岗位条件。

【岗位待遇】

各类优博享受学校提供的基础待遇和各类奖励,其中基于现有政策的基础待遇包括年薪、单位缴纳部分、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可同时享受辽宁省、大连市有关引进高水平人才的相应待遇政策。具体情况如下:

1.“优博A类”岗位

1)学校在聘期内提供年均约57万元的基础待遇,包括年薪、单位缴费(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单位缴纳部分)、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等。

(2)年薪按月发放,个人所得税、上述各类险金个人缴纳部分由学校代扣代缴,单位缴费部分根据国家、省、市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3)聘期内学校提供总额为15万元安家费(税前,第一年支付5万,其余分5年支付)。

(4)聘期内学校为每人提供18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每年3万元(从学科建设经费支付,根据学校财务规定按票据实报实销)。

(5)聘期内每年提供一次参加国际会议或国际学术交流往返旅费,具体数额不超过学校规定的国家或地区标准(从学院学科建设经费支付,根据学校财务规定按票据实报实销)。

(6)享受学校制定的相关科研、教学奖励政策。

(7)聘期内准聘副教授(学术头衔,在聘期内以副教授的名义参加或申报各类学术等活动或项目)。中期考核通过后(或达到副教授特殊评审条件)可参加年度职称评审,指标单列。

8)学校配备工作室。

2.“优博B类”岗位

1)学校在聘期内提供年均约47万元的基础待遇,包括年薪、单位缴费(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单位缴纳部分)、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等。

2)年薪按月发放,个人所得税、上述各类险金个人缴纳部分由学校代扣代缴,单位缴费部分根据国家、省、市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3)聘期内学校提供总额为15万元安家费(税前,第一年支付5万,其余分5年支付)。

4)聘期内学校为每人提供18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每年3万元(从学科建设经费支付,根据学校财务规定按票据实报实销)。

5)聘期内学校每年提供一次参加国际会议或国际学术交流往返旅费,具体数额不超过学校规定的国家或地区标准(从学院学科建设经费支付,根据学校财务规定按票据实报实销)。

6)享受学校制定的相关科研、教学奖励政策。

7)聘期内准聘副教授(学术头衔,在聘期内以副教授的名义参加或申报各类学术等活动或项目)。中期考核通过后(或达到副教授特殊评审条件)可参加年度职称评审。

8)学校配备工作室。

3.“优博C类(C2类)”岗位

1)学校在聘期内提供年均约33万元的基础待遇,包括年薪、单位缴费(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单位缴纳部分)、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等。

2)年薪按月发放,个人所得税、上述各类险金个人缴纳部分由学校代扣代缴,单位缴费部分根据国家、省、市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3)聘期内学校提供总额为10万元安家费(税前,第一年支付5万,其余分5年支付)。

4)聘期内学校为每人提供9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分3年支付,每年3万元(从学科建设经费支付,根据学校财务规定按票据实报实销)。

5)享受学校制定的相关科研、教学奖励政策。

6)聘期内准聘副教授(学术头衔,在聘期内以副教授的名义参加或申报各类学术等活动或项目)。中期考核通过后(或达到副教授特殊评审条件)可参加年度职称评审。

7)学校配备工作室。

(二)长聘制岗位教师

【任职条件】

1. 应聘副教授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教授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或急需岗位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2.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学术风范,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胜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及其专业领域的研究工作;

3. 具有《东北财经大学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各级别职务规定的任职条件中应达到的学术水平。

【岗位待遇】

长聘制教师及科研人员根据所聘职务享受相应待遇。

(三)星海学者支持计划

任职条件和岗位待遇参照《东北财经大学“星海学者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执行,特殊人才可一事一议。

 

四、应聘方式

下载附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优秀博士岗位应聘材料,填写发送至学院招聘邮箱sthm@dufe.edu.cn。邮件命名:应聘+毕业学校+姓名;

五、联系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人才招聘信息,请访问学院网站(http://sthm.dufe.edu.cn/)或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了解东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动向。您也可以与我们直接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10473,1384113537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劝学楼504室

电子邮箱:sthm@dufe.edu.cn

 

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如遇国家、省、市及学校相关规定调整,按新规定执行

 

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2024年3月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优秀博士岗位应聘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