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各课题负责人:

我院与即日起至11月10日,对2021年立项的研究生科研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根据上年度研究生科研项目申请书,约定2022年11月到期的项目参加本次结题。

二、结题条件

1.请课题负责人认真对照新下达的《关于组织申报 2022 年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研究生科研项目的通知》内容,符合结题要求的,提交结题材料。

2.研究成果形式为论文的:课题负责人至少在学院认定的E类(含)以上级别的刊物上录用(须提供纸质录用通知)或公开发表(含网络首发)与课题研究内容一致、第一署名为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论

3.研究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字数不少于1.2万字;检测查重率≥20%的不予受理。

4.研究成果形式为案例的,须按上文提到的通知中的要求结项。

三、材料要求

1.提交结题报告书(附件2)、相关结项支撑材料(成果是论文的,除提供论文原文外,还须提供:已发表的提供期刊封面、目录复印件;网络首发的提供知网截图证明;暂未正式见刊,但已录用的提供录用通知。成果为“研究报告”的,需按附件 3 要求撰写,连同知网查重报告)。结题报告书和相关结项支撑材料请分别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如因疫情原因,暂时不在校的学生可告知王婷老师,纸质版材料由学院统一打印),并将以上结题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学院科研秘书王婷老师电子邮箱Z13190100299@163.com ,邮件及附件名称格式为“负责人姓名+课题名称”。

四、其他事项

1.对未能按时结项的课题,确需延期的(最多延期半年,且要求课题负责人在该期限内仍在读),请提供说明;否则,按照撤题处理,追回经费,并不得再申报我院组织的课题。

2.结项鉴定采取材料审查、专家评审(专家组不少于 3 人)等方式进行,根据评审结果,确定结题鉴定等级。最终成果鉴定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对符合结项要求(鉴定等级为“合格”及以上)的课题颁发结项证书,并按照规定标准给予后期资助,结项不通过的项目撤销项目,收回资助。

 

附件:

1.2021 年研究生科研项目立项信息一览表

2.2022 年研究生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

3.2022 年研究生科研成果报告(适用于研究报告类项目)


 

东北财经大学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