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文旅 新文旅高端讲堂 新文旅高端讲堂系列 || 启新 • 硕博学术沙龙 (第6期)——教学案例与案例研究

新文旅高端讲堂系列 || 启新 • 硕博学术沙龙 (第6期)——教学案例与案例研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为提高学生的分享与合作能力,培养研究生创新思辨的学术品质,进一步增进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推出新文旅高端讲堂系列之“启新”——硕博学术沙龙。本期学术沙龙邀请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刘静副教授担任指导嘉宾,主题为“教学案例与案例研究”。沙龙将于202241日(周五)1530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809-356-685)在线上举办,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讲座简介:

案例调研能够实现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情节的融合。通过案例编写能够洞察行业实践,通过案例研究能够提炼思维逻辑,基于二者的交互学习过程,是实现研究生衔接行业需求、从业能力和理论储备的关键途径。

文化和旅游产业多年来的蓬勃发展,涌现出许多鲜活经典的创新实践。此次沙龙旨在跟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基于企业的案例故事开发教学型案例,并进一步撰写研究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