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文旅 新文旅高端讲堂 新文旅高端讲堂·启智著名学者论坛: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Dogan Gursoy教授

新文旅高端讲堂·启智著名学者论坛: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Dogan Gursoy教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报告题目:An Investigation of Customers Acceptance of Artificially Intelligent Device Use in Service Delivery

 

报告人:Dogan Gursoy

 

报告时间:2021128日(周三) 1300

 

报告地点:东北财经大学培训直播平台


报告人简介

Dogan Gursoy博士是华盛顿州立大学服务管理学院Taco Bell杰出教授,也是《Hospitality Marketing & Management》杂志的编辑,获得2021ICHRIE终身研究成就奖和2019年特拉华大学Michael D. Olsen研究成就奖。

Gursoy 博士被认为是服务和旅游领域的最优秀的研究员之一。他是多个行业和学术协会的活跃成员。Gursoy 博士还是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毛里求斯大学可持续旅游与服务国际研究中心的研究员。Gursoy 博士还担任多个期刊的编委,包括《Tourism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Journa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Research,Journal of Travel & Tourism Marketing》等。

 

报告内容简介

本讲座将对人工智能及其在服务交互和酒店业的应用进行系统回顾。讲座还将对考察消费者在各种服务背景下使用人工智能(AI)设备的态度的研究结果进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