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韵江教授当选新一届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我院韵江教授当选新一届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学位﹝2021﹞22号),公布了旅游管理、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完成了新一届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委员换届工作。我院韵江教授当选新一届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2.jpg

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领导下的专家组织,由有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的专家和负责人组成,主要从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指导、督查、评估认证、研究和咨询等工作,每届委员任期五年。

新一届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由20位委员组成,由高校、科研院所、国家机关、企业和协会代表组成;主任委员由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杜江担任,来自高校的委员共有14位,分别来自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等知名高校,秘书处设在南开大学。

韵江教授此次入选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教指委委员,体现了我院在全国旅游管理教育领域的影响力。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培养文旅行业管理精英为目标,强化旅游教育前沿性、实战性、创新性,推动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附:新一届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名单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