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非全MTA)(调剂)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非全MTA)(调剂)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关于2022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非全MTA)调剂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公平、公正、公开有效地组织复试,确保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考生的考核选拔过程平稳顺畅,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现将2022年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扫码入微信群

考生须于42511点前扫描附件内的二维码入群,便于测试联系及后期复试通知的发布。

图片1.png 

注:考生扫码入群,需注明排名-姓名-报考专业例如“1-某某-旅游管理经批准后方可入群。

二、复试材料提交

通过资格审核(在调剂系统按要求确认复试通知)的考生须按研究生院要求将复试材料(详见关于复试准备工作通知 https://graduate.dufe.edu.cn/content_61407.html)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grad2004@dufe.edu.cn)。

4月2512点前未提交复试材料者,不得参加复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考生须保存好所有复试材料原件,学校将在新生入学后对复试材料原件进行复查。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2022年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