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文旅 新文旅高端讲堂 新文旅高端讲堂系列 || 启行 • 企业高管论坛第四期——【南京喜事】·沉浸式文化旅游融合项目的案例分析

新文旅高端讲堂系列 || 启行 • 企业高管论坛第四期——【南京喜事】·沉浸式文化旅游融合项目的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加强我院与文旅及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搭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教学与科研合作平台,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特推出新文旅高端讲堂系列之“启行”—企业高管论坛。第五期我们邀请到的是南京旅游集团品牌宣传部副部长(正职)徐君女士,她给我们带来的分享主题是:“【南京喜事】·沉浸式文化旅游融合项目的案例分析”。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2日18:00

讲座平台:腾讯会议(会议ID:937 257 309)


【主讲人简介】

徐君,现任南京旅游集团品牌宣传部副部长(正职),《南京喜事》沉浸式文旅项目总策划,南京欧美同学会理事,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客座教授。2017年加入南京旅游集团,从事规划发展、文旅运营、品牌宣传等工作。曾任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部、国际联络部部长助理。归国华侨,曾在欧洲、加拿大留学及工作多年。

【讲座简介】

《南京喜事》被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评为“2020年文化和旅游融合十大创新项目”。该项目位于南京熙南里,是大型实景360。全沉浸互动演出,被媒体誉为“南京必看神剧”。项目以“南京文化”为内核,采用独特的沉浸式互动模式及全新的世界级舞台视觉技术,旨在让观众身临其境,打造“感官沉浸+入戏沉浸”双重沉浸,全面演绎南京非遗文化、民俗及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