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外聘教师 曽佳欣

外聘教师

个人简介

曾佳欣,现任腾讯文旅总裁、腾讯云副总裁,负责云计算、智慧文旅及云会展业务。曾佳欣女士拥有15年互联网从业经验,对互联网行业、文旅及传媒等行业有深刻的理解。她于2007年加入腾讯,在产业营销、流量运营、市场推广及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具备丰富的专业经验。

曾佳欣女士主导过多个大型核心项目,包括第127届广交会、一机游云南、北京环球度假区、天府绿道等项目,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曾担任QQ会员、QQ空间、QQ秀等腾讯公司核心产品的运营管理及品牌市场负责人。加入腾讯之前,有多年传统媒体主编经验,曾担任国际一线品牌杂志的主编。

曾佳欣女士以深厚的用户理解力及对产业的洞察力,不断创新产业互联网的业务模式,策划、统筹“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云+未来大会”等项目,构建从产业影响力到商业转换的新方法论,服务业务涉及文旅、政务、教育、金融、工业等多个领域,助力业务实现影响力与商业价值转换。同时,曾佳欣女士主导的"腾讯会客厅"视频栏目,成为各界领军人物共探产业发展趋势的窗口。2017年曾佳欣女士出版著作《赋能互联网+跨界运营与融合实践》,位列同类图书销量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