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外聘教师 盛开

外聘教师

个人简介

盛开,现任大连市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大连中日韩交流协会副会长。曾任大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共青团大连市委党组成员、大连市青教办主任、市青联副主席,《少年大世界》杂志社社长、总编,大连中青旅社长兼总经理、书记等。

盛开同志深耕旅游行业二十余载,具有丰富的旅游企业运营管理、景区开发建设、旅游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构建领域的理论和实战经验。2018年7月,按照大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主持筹建大连市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立足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旅游服务业投资商和运营商,确立了把大连旅游集团建设发展成为大连“旅游资源融合者、旅游产品提供者、旅游服务保障者、旅游品质背书者”的目标愿景和战略构想,积极推进大连区域旅游资源优化整合,倾力打造旅游目的地研发平台、投资平台和运营平台,助力大连全域旅游建设,促进大连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盛开同志曾荣获大连市记“二等功”公务员、大连市劳动模范、大连五一奖章、辽宁五一奖章,省、市旅游工作先进个人,全国优秀诚信企业家、辽宁省优秀企业家、辽宁五四荣誉奖章等称号。曾兼任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大连理工大学MBA创新创业导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