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外聘教师 洪清华

外聘教师

个人简介

洪清华,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创始人,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2019年度“旅游思想者”,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2017年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上海市十大青年经济人物、上海市领军人才;中国旅游互联网风云人物,被称为中国旅游IP第一人。

景域驴妈妈集团是以旅游互联网服务、旅游IP投资、景区运营管理、旅游规划设计、旅游营销为主业,构建起国内领先的旅游线上线下全产业链集团。旗下拥有驴妈妈旅游网、奇创旅游集团、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景域旅游投资集团、景域旅游营销集团、景域智能科技公司等众多板块。集团连续8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上海市百强企业”、“全球独角兽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等。2019年起,被上海市政府授牌为“上海贸易型企业总部基地”、“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企业。

景域驴妈妈集团囊括了文旅融合时代旅游业发展需要的四个核心驱动力:旅游景区运营能力、互联网渠道能力、景区营销能力和智慧智能服务能力,彼此联动,聚合发力,系统地提升中国旅游市场的创新发展。十六年来,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率领全体员工不断践行“愉悦你心”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长为“最受尊重的世界级旅游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