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文旅 新文旅高端讲堂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文旅高端讲堂 启智------青年学者论坛(第4期)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文旅高端讲堂 启智------青年学者论坛(第4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讲座主题:旅游与酒店业的实验设计(Experimental design in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主讲人章璐

讲座时间202251218-2130分;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线上讲座

 

讲座简介

实验设计是一种成熟的定量研究方法。它被不同学科的学者采用,包括但不限于心理学、市场营销、酒店和旅游业。进行实验的主要目的是检验因果效应,并确定潜在的心理机制。在本次研讨会中,我们将重点讨论三个问题:(1)实验设计的基本原则,(2)研究者常犯的错误,(3)研究者在同行评议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潜在挑战。

 

主讲人简介

章璐(博士)是密歇根州立大学酒店管理学院的副教授。章博士于2013年加入Broad College担任助理教授,并于2019年晋升为副教授。她在酒店管理学院教授本科生和研究生水平的技术相关课程和企业发展战略。她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并在中国厦门大学获得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学士学位。

章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技术和消费者行为。她的研究主题包括在线客户评论、社交媒体影响者以及消费者对技术的体验。她曾在《Journal of Service Management》、《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Research》、《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Tourism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Management》、《Cornell Hospitality Quarterly》和《Journal of Services Marketing》等优质期刊上发表过文章。张博士是Cornell Hospitality Quarterly, Journal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Research, Journa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Administration, Journa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Insights的编委会成员。她也是许多著名期刊的活跃的评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