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文旅 新文旅高端讲堂 新文旅高端讲堂·启智著名学者论坛:中山大学粟路军教授

新文旅高端讲堂·启智著名学者论坛:中山大学粟路军教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报告题目:旅游业作为幸福产业的逻辑、证据与推进

 

报告人:粟路军

 

报告时间:202259日(周一) 1900-2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731-320-834

 

主办单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粟路军,博士,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人选,湖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2020, 2021),入选斯坦福大学发布的2020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研究方向为旅游地营销与管理。

 

报告内容简介

旅游业作为五大幸福产业之一,它背后的逻辑是什么?有什么证据可以支撑其为幸福产业?更进一步,如果旅游业是幸福产业,如何更好地实现其幸福产业功能?本讲座将从幸福产业背景、幸福产业内涵、幸福产业逻辑、幸福产业检验、幸福产业实现、幸福产业理念等几个方面介绍旅游产业的幸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