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文旅 新文旅高端讲堂 新文旅高端讲堂·启智著名学者论坛: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苏锦峰副教授

新文旅高端讲堂·启智著名学者论坛: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苏锦峰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报告题目:The evolution of the sharing economy: the charted and uncharted territories


报告人:苏锦峰

 

报告时间:2022413日(周三) 2000-2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364-936-714

 

主办单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苏锦峰博士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斯皮尔斯商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副教授(终身教授)。苏博士的研究兴趣专注于酒店与旅游营销和服务管理之间的交叉点,尤其在服务品牌管理、客户参与、社交媒体营销、电子口碑和共享经济。他还对先进的定量方法和分析技术有着浓厚的兴趣。苏博士在国际旅游,酒店,商业管理顶级期刊发表近70篇论文,其中多篇文章被列为杂志的下载量和引用量最高的文章之一。苏博士的论文获得多项国际研究大奖,总引用量超过五千次。

 

报告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将介绍过去五年的一系列研究项目的成果,并就共享经济未来在旅游和营销领域中的最新研究方向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