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10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1.png

学生党支部在砺金楼258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代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同学们表示,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png

教工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全院教师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展开讨论。全院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百年革命传统,不忘爱国爱党初心使命,承担起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重任。

 

3.png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的新文旅人才。

 

撰稿:孙家旭      审核:于文艳      单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