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活动 旅管羽毛球队 | 拼搏正青春

旅管羽毛球队 | 拼搏正青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身法矫健迈步冲,羽毛球队飒英风。

团结协作气如虹,输赢不负少年勇。

2021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羽毛球队于体育馆与公共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迎来了激烈的较量!

图片2.png

第一场我院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比赛。比赛由男单和女单比赛开始,男单姚鸿源,女单阿依谢分别以2:0的成绩获胜,在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激烈对抗中,他们以战略性对抗,网下拦截,精准扣杀,准确的判断力,连续得分,为学院拿下两场胜利。

混双张惟、郭晓宁,虽以1:2惜败,但他们的默契度得到提升,在彼此配合中学到更多,虽有发挥失误,但他们在赛场上的拼搏让人激动。

来到男双比赛,王磊、李硕在第一局上虽有失误失掉一分,但第二局他们调整心态奋起直追,虽然对方抢先拿到赛点,但我们连下三分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最后到了赛点,男双选手连续得分,赢下该局比赛,以2:1的成绩获得胜利。

最终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以3:1大比分领先拿下比赛胜利,在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比赛中首战告捷。在下午与金融学院的对抗中,我院以0:3的比分不敌对手,结束了今日的赛程。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球场是你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是荣耀的肯定!无论成功或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球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未来的比赛也将拼搏不止、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