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活动 “筐”出无畏 | 旅管男篮 勇往直前

“筐”出无畏 | 旅管男篮 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月13号中午,我院在篮球场拉开篮球赛序幕,经过三周时间,共计四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东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图片1.png

此次比赛采取小组赛三循环赛制,我院分别与国际教育学院、法学院、国贸学院和管科学院展开比赛。我院各部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以一种团结协作的方式实现了举办本次比赛的目标,不仅推动了体育运动的开展,进行了体育文明道德风尚的教育,而且还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的业余生活,并使我院新生能更好的、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每一次比赛我们的篮球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我们的篮球队员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激情和汗水,为旅管学院的荣誉而努力拼搏,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毫无气馁,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感谢每一位上场拼搏的运动员,他们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争夺了荣誉;感谢老师们的支持,他们的支持得以篮球赛顺利完成;感谢为活动顺利进行而付出的工作人员,感谢在场下发出喝彩的每一位同学,感谢我们的每一位对手。相信在这次篮球比赛的基础上,今后我院的体育工作将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