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外来访丨内蒙古大学旅游系主任卫银栋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校外来访丨内蒙古大学旅游系主任卫银栋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5月30日,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系主任卫银栋一行莅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系车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梁春媚、常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吴凯,旅游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朱振华参加本次座谈。

梁春媚、常雯向卫银栋一行介绍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

卫银栋表示,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系一直致力于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希望今后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加强合作交流。

双方围绕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相关内容,包括实习安排、数字化趋势、高阶性学术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